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想法多堅定,力量多強大!

我們的作為反映我們的心境,我們的心境影響我們的態度,我們的態度決定我們的作為。

我們都想過的更好,但我們有沒有真的讓自己落入一個正面的循環呢?

或著我們自己設定我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過,那樣過,渾渾噩噩過?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想清楚自己要的,我們才可能獲得我們要的。

學著總用正面的信念與態度看下一秒。

今天朋友來信中,讓我很有觸動的話:

「想法多堅定,力量多強大!」

「只要堅定相信,就會實現!」

太多時候,我們其實總是會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做得到,不相信事情可以順利,不相信自己可以幸福...

太多的懷疑與不肯定,充斥著我們的人生,在我們面對種種自己要承擔的選擇之前。

我要學著拋棄對自我懷疑,對人生懷疑,因為,我創造我的未來,從此刻開始。

相信自己,我們才能迎來與贏來自己真正要的。

本篇寫於2011年3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