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人類圖分享之3:如何看懂你的人類圖(2)

終於進行到主角~(以下資料參考整理自《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最重要的就是這張人體圖,裏頭包含1.能量中心(每個人都有9個,差異在有顏色跟沒有顏色的狀態)、2.通道(因人而異接通)、3.閘門(有64個,差異在有開啟跟沒有開啟的狀態)。

1.能量中心:圖中的各種形狀區塊。由上往下分別是頭腦中心、邏輯中心、喉嚨中心、愛與方向中心、意志力中心、薦骨中心、直覺中心、情緒中心、根部中心。之後我會一一簡述介紹。

2.通道:連結能力中心之間的長條。當一條通道兩端的閘門數字同時被圈起來,代表通道呈現接通狀態。通道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才華。總共有36條,但多條或少條沒有差異,也就是不管你有幾條,甚至一條也沒有,重點是你有沒有落實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出你的天賦才華》一書有每一條的介紹說明。

3.閘門:圖上的數字,總共有64個,每個人的位置都一樣,與中國易經的64卦相呼應,每個閘門各自代表不同的特質。有開啟的閘門表示你具有此閘門的特質,沒有開啟就沒有。

人類圖的玄妙在於它呈現的樣貌如此簡單,內涵卻包羅萬象,超乎人的意識想像,光是它與DNA有關,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這個有機會再來說。

個人感言:我很慶幸自己在學習《光的課程》的同時認識了「人類圖」,兩者真是相輔相成啊,我自己這麼認為。

參考:最近開始閱讀的《精微體:人體能量解剖全書》第44頁小標「DNA等於光」!引用一段內容「科學家瑞茲─艾伯特‧帕波(Fritz-Albert Popp)和其他研究人員的研究,對DNA做出了全新的揭露;他們發現DNA等於光。這個結果讓科學界十分驚艷。帕波證明DNA不僅像長期的理論所言會進行化學作用,甚至有更高層次的表現。DNA基本上就是光的儲存單位,以及散發生物光子的來源。」(光子(Photon)原稱光量子(light quantum),是傳遞電磁相互作用的基本粒子。來源: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