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老」是心態的問題

【在我的字典裡,老=年輕】

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的健康,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的未來,一切,由你自己說了算!

「老」是心態的問題,人生70才開始,活到120歲不是夢想,只問你願不願意,相不相信,要不要!

現在的我肯定不是一般傳統觀念界定的年輕人,但我看起來比以前更青春,我自己也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比以前年輕,這是一種心境的轉變,雖然身體因為沒有持續規律的運動,難免弱雞一隻,卻不再長年處於生病感冒,過度刷用健保卡,每個月都病懨懨到別人看了就討厭的狀態。

正向良好的心態確實是面對時間流逝最佳的解藥,即使生理上似乎明顯有不再年輕之感,但我真的認為那是心理的錯覺,別讓自己不自覺的催眠自己說自己老了,不中用了,什麼事都不能做了,許多夢想已經無法實現了等等等自己聽了都喪氣的話。

人體細胞全身汰換只要七年的時間,你可知道自己每七年就是一具全新打造的肉身嗎?別讓你無意識的老化觀念綁架你的肉體。

人體有無限可能,生命是自由意志創造出的,請試著超越你自己,你今生最大的對手所設下的種種制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eBXSAhU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