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我被人類圖步步驚醒的九部曲

我被人類圖步步驚醒的九部曲:

一、知道我的【類型】,原來我這麼特別!

二、認識我的【內在權威】與【人生策略】,原來要這樣做才會輕鬆

三、看見我的【天賦禮物】,也就是通道,原來我有這些才能呀!

四、明白我長期【受困之處】,也就是被制約的地方,那些人類圖上,沒有著色,空白的能量中心,以及【非自我主題】。原來我以前根本不是「我」,而且還非常認真專注的在活出──我被制約的樣貌,扮演別人心中希望我成為的樣子!這個了悟超級震撼我的靈魂!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難怪我一直很不開心,過得很痛苦、黯淡、沒有生氣也了無生趣……。

五、知道有個此生設定要達成的目標【輪迴交叉】,不過就只是知道,我了解只有在我真正活出我自己,自然而然會達到那個目標,完成這個任務,在徹底落實活出自己之前,它的存在意義並不如在生活中落實依循「內在權威」與「人生策略」重要。

六、了解我的【定義】,原來我做決定這麼明快。

七、懂得我的【人生角色】,原來我是這樣的存在,在我自己與他人眼中是這樣子的,更明白了我與世界互動時的樣貌呈現。

八、理解我以外【其他人】的「類型」與「人生角色」,明白他們的「內在權威」與「人生策略」,在彼此交流互動時,尊重我自己與對方的相同與不同。

九、終於找到可以協助我像童話故事般,輕鬆過著幸福美滿日子的實用工具,清楚只要我願意落實,在生活中遵循我的類型特性,依循我的「內在權威」與「人生策略」,有一天,我會成為我的「輪迴交叉」,完成此生的終極任務,我自己來地球前所設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人類圖」的出現,感謝訊息傳遞者Joyce Huang的用心與貢獻!學海無涯,我願虛心學習,認真了解,實事求是,協助傳達人類圖的精神與奧義。

我認為「人類圖」所帶來的循序漸進式改變與影響:
認識自己→肯定自己→相信自己→發揮自己→圓滿自己。

Namaste!禮敬一切神性!願每個人都記得回歸真我,開開心心過著──越來越輕鬆不費力的人生!

此文初稿寫於2012年8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