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能量:如何判斷和提高你的人類能量級別 (附:情緒的能量頻率)

以世間萬物一切物質都是振動頻率(能量)創造的觀點,情感是最具有改變影響力的。

(人類圖設計情緒中心空白的我,現在很能體會情緒的能量,那是一種身體同步感應到的明顯變化。好比有一次來找我解讀的朋友,說著說著說到情緒激動處,淚水止不住,那種情緒瞬間翻騰的劇烈,讓我一下子也感到胸口發熱,鼻子一酸,忍不住跟著掉淚,想要保持冷靜都沒辦法,是身體層次的共振,完全不是頭腦可以控制的。我只能說,情緒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當然不管情緒中心是否空白,是人自然就會有情緒,差異在顯不顯著,波動是大是小,週期是長是短,振動頻率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有靈感的時候再來聊一下人類圖系統的情緒中心)

感情只存在於思想和情緒出現時,它是兩者的綜合體。

情緒可被視為力量的泉源,它能驅策我們邁向人生的目標。我們透過情緒能量的推動,把思想化為行動。

但由於情緒力量本身可能散漫毫無目標,因此思想可視為導引情緒的導航系統,它協助情緒找到方向,讓生命在思想的指引中形塑出自己的樣貌。

思想本身沒有什麼能量,僅是不具備生命能量的可能性。我們唯有在對某些事物產生愛或恐懼的情況下,才能將生命賦予自己想像的創造物。

(我的理解是,當思想的事物加上情緒,身體就會感受到,感覺就會形成,而當感情湧現,接著就又回頭加強思想的事物,難怪想著恐懼會越恐懼,想著愛會越喜悅,正正得正,負負得負)

感情是祈禱的關鍵。創造所回應的正是感情的世界。

(《光的課程》有教導「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能量」,越來越瞭解這句話)

從定義而言,若要產生感情,我們必須先有思想和情緒。

而要達到自我掌控的最高境界,我們要瞭解自己感情背後的思想和情緒是什麼。

明白這些原則後,艾賽尼的智者告訴我們,藉著改變經驗的情緒本身,可以療癒最痛苦的記憶。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無法「以思想驅散」腦海中恐怖和痛苦的經驗。思想只是我們經驗的元素之一,是我們心中種種可能結果的「觀察站」。但痛苦就是一種感覺,是思想的產物,以我們的心所相信發生的事物而產生的愛或恐懼為動力。

與其把注意力放在所不希望的事情上,不如採取更寬闊的視野來理解我們為生命所做的選擇,並站在那個角度來看待人生。

以上內容參考自:《解讀末世預言》第七章「神的語言」
----------------------------------------------------------------------------


如何判斷和提高你的人類能量級別 (附:情緒的能量頻率)
http://blog.udn.com/Uni127/105546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