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感謝有圖書館存在!

個人生活有感【感謝有圖書館存在!】

我愛圖書館這一知識有形實體儲存區(電腦另當別論)。

我個人很喜歡看書,尤其喜歡空閒時刻在圖書館散步尋寶。

有些書出版得早,沒機會同步,幸好圖書館有收藏。

更感謝圖書館願意接受贈書,畢竟處理、管理書本不是輕鬆事。

二手書店容易讓我有知識無價又廉價之嘆......

紙類回收則是我還無法到達的境界(目前仍會覺得驚恐,繼續修練)

呼~不過要更節省氣力在吸收知識上,只專注在我需要想要必要的,避免資源浪費。

若無過往經驗累積,我無法精準了解我與知識的關係如何妥善相連最剛好,但對我而言,這無疑是一輩子的現在進行式。

 — 覺得圖書館是神奇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