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學習更落實的「愛自己」!


我現在忙著學習更落實的「愛自己」!在我自己人生的過渡期。

請各位也記得對自己這麼做。

身心靈就是要三者和諧,但要怎麼和諧呢?不是腦袋想想,身體動動,心靈靜默,各做各的,而是透過實際的行動,將三者融合為一,自然的展現。

靈性不是打高空,靈性必需與物質結合才行得通,若您覺得自己飄飄在上,請練習與大地連結,若您覺得自己重重在下,請練習與上天連結。

這個部落格及臉書的粉絲專頁,我並不想只聚焦在虛無飄渺抓不住的事物上,我想盡可能試著結合靈性與物質,結合上與下,表現生活中有靈性,靈性中過生活的狀態,所以我不想只說我自己熱愛的那些事情:《光的課程》、「人類圖」、「直覺解讀」等等,我想分享我獲益於它們後,我如何在我的日常生活中落實活出來。

我知道任何事物見仁見智,我只想專注在我自己決定的道途上,若您喜歡,很好,您不喜歡,也很好,世界就是這樣才多采多姿不是嗎?

謝謝您在此,謝謝您按讚!我會繼續做著我喜歡,讓我開心的事,慢慢走,長遠的走,越來越盛開,綻放我獨一無二的芬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