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20140301與小祖母Kiesha見面會筆記

20140301晚上參加「新時代薩滿。彩虹戰士小祖母Kiesha將台灣能量串連全世界儀式」

小祖母傳達重點筆記,簡單講就是:

1.請憶起我是誰!我是男神女神,我是偉大的「我是」!

2.大地母親(地球)與人類是地球所有物種中唯一擁有相同振動頻率的,人類愛(自己)或恨(自己)的想法意識都會影響大地母親,我們活著,大地母親就活著,我們愛,大地母親就同樣獲得愛,我們恨,大地母親就同樣經驗恨

3.是我們自己選擇此時此刻來到這裡,經驗什麼,學習什麼

4.沒有什麼叫做「錯誤」的,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是來地球學習、體驗「什麼是愛」「怎麼選擇愛,而非恐懼」

5.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偉大的「我是」存在,只是人們有沒有意識到,並與之連結

6.這幾年因為地球母親在經歷磁極轉換的過程,為了幫助她,有許多地球以外的能量進來地球,所以人們的身體,地球的天象地貌等等都會有所衝擊與不舒服

7.最重要的是面對這些,自己身體的不適,外界的巨變時「不要恐懼」,恐懼是頭腦想出來的,愛跟頭腦完全沒有關係,愛是由心而發,用感覺的,我們有絕對的選擇權,選擇愛或著恐懼,請讓愛掌握我們的生命,成為愛!

8.每個人的生命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要學習的都不一樣,所以沒有什麼好批評的,每個人都在經歷他們自己才知道的困難,而每個人自己獨特的生命過程中,每時每刻的種種事件都是我們自己偉大的「我是」所安排,為的是給我們機會去學習、體驗與成長,讓我們能學會在面對不好、不OK、困難的事情發生時或之後,「選擇」用「愛」還是「恐懼」面對,「選擇」要變得強壯,還是變得虛弱

9.請好好愛自己!聆聽身體(地球)在說什麼話,身體的各種病痛都是靈魂(我是)在對我們說話。

10.留意自己的話語,尤其是隨著情緒說出的話語,這些都是容易成真的(我們自己預言成真)

11.愛的能量高於恨,也高於小我,請相信我們自己確實有能力可以讓意識從「小我」(恐懼/戰爭)轉變成「愛」(平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