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妳是強而有力的光之工作者 (自我激勵與宣傳文)



這兩三天有點處在沉澱、發呆狀態,直到晚上朋友來電找我,請我為他抽卡解惑,才有變身回我是心靈諮商者的感覺。

我真心真意喜愛在人間扮演這個角色,協助他人從不同的觀點角度看事情,傳遞此時此刻或許有益解開對方困惑的訊息(說或許是因為,結果會如何,仍依當事者個人意願決定,我只能提供建議),當時靈光一閃,直覺源源不斷,完全忘我,專心服務,感覺很舒服!

可惜我太默默無名...沒什麼人知道,服務的機會還不多,但我也不想太招搖,過於顯眼,只願平平凡凡進行我此生無庸置疑最愛的事業與志業(內心OS:啊,就是這樣才低調無人知......)。

嗯,好吧,我只能說:準備好聆聽我傳達訊息的人才有緣彼此相見歡!(當然依循付出者收穫與能量循環法則,有來有往,謂之「平衡」)

至於到底使用什麼工具輔助諮商,那些都只是一個便利媒介,我的天賦才能除了用心聆聽,充分理解,給予支持,就是當下接收的靈感,這是早不知晚不知,僅在你我接觸時刻才得以揭曉的資訊,所以到底有什麼訊息是要讓你知道的,我還真的不知道。

最後,請容我借用幾句與我商談過者曾經回饋的讚語自我貼金一下:

「我願意花十萬知道你告訴我的事情!」

「我很喜歡跟你談話,聊完之後好輕鬆~肩頭重擔感覺不見了」

「上次跟妳聊過之後,我有好一陣子都覺得很開心自在,謝謝妳!」

願我今年有越來越多協助靈性成長的服務機會!一切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