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我要開《光的課程》~歡迎報名,敬請宣傳~

初階第一級次歡喜招生中



在光中不間斷走了四年,今年初終於隆重升級進入《光的課程》目前為止最新也是最後一本課本「天使級次」,個人感覺超開心!

並在一符合人事時地物正確條件的偶然機緣體驗何謂與「天使自我」連接,訊息傳遞非常暢快,能量感受非常特別,讓我深深感謝自己今生選擇要走《光的課程》這條修行路,才有機會結識良師益友,拓展心靈視野。

之前上到行星後半段就有意念要帶光課,拖延到現在,終於敢大聲說:我準備好要帶領《光的課程》了!

我想讓更多人透過我,認識光,親近光,藉由研讀光的訊息,接受光的洗禮,進行光的修鍊,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緩緩蛻變,慢慢提升,越來越懂得愛自己,愛他人與這個世界!

如果您或您身邊的人
正處在人生迷惘困惑時
渴望自我成長卻不知何處依歸
有意願探索自己的身心靈世界
一直在尋找療育解脫之道……

強力推薦來上我此生修行法門最愛第一名:
幫助人類快速進展、轉化的《光的課程》

初階第一級次歡喜招生中~
初階第一級次:身體‧星光體之課程,共11堂課(包含1堂簡介及10堂正課),此階段課程將透過光,喚醒習修者的身體及所有的能量體,開始改變與轉化的過程。

開課日期
依報名結果決定

場地
未定,可能接近永和、古亭、公館一帶

時段選擇
選項1:平日晚間週一班19:00-22:00
選項2:平日晚間週五班19:00-22:00
選項3:假日下午週六班14:00-17:00
 (各時段報名滿五人即開班)

學費
115,500元(課本需另外購買)

報名方式
請提供以下資料寫信至 liyungpei@gmail.com,即完成報名

中文全名:
希望別人怎麼稱呼您:
連絡方式(手機或e-mail):
上課時段選擇:

特別說明:
1.
會製作錄音檔案供您課後聆聽與冥想,您可依需要隨時複習,不錯過任何一堂課
2.
無法親臨現場上課者可採網路遠距同步方式參與
3.
課後會成立專屬臉書私密社團作為共修互動平台
4.初階課本「光的課程: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附光碟)(再版)」定價620元,博客來網路書店有售: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35991

請求協助:尋找場地
尋找安靜、空氣流通、有可書寫用舒適桌、椅之聚會空間,希望接近永和、古亭、公館一帶。若您有相關資訊,敬請不吝提供,謝謝您!

關於我:
李泳霈/YungPei Li
我是《光的課程》帶領者、訊息傳遞者、圖卡直覺解讀者、探索身心靈和諧之道的旅人、喜愛和平與平和的小靈魂,我立志走身心靈和諧之道,傳遞需要被聽見、被看見的訊息,運用我所學習各種工具,協助清理、淨化、釐清困惑,幫助提升人類心靈品質。

身心靈成長養分與主要習修軌跡: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一習修中、「人類圖」研修愛好者、心靈圖卡(OH卡、原型卡)與靈魂藍圖神聖契約盤解讀者、擴大療癒法一~三階、臼井靈氣初階、雪白治療系統自然療法初階、十日內觀、歐林開發光體、完型的生活藝術與NVC非暴力溝通課程、聲音開發工作坊

一切順流~^_^

【關於《光的課程》,簡稱「光課」】

光課是以讀書會形式共修(物美價廉)的靈性成長課程,每周1堂,每回進行2~3小時不等(包括交流分享、課文講解與冥想),開課期間依各級次課程設計進行11或12週,目前共有17個級次(5本課本),分別為初階級次(1~4)、行星級次(1~9)與天使級次(1~4)。



《光的課程》是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的開課方式,依個人意願、行程及上課效果決定是否再繼續下一級次,完全尊重個人心意。

目前開班帶領的是初階第一級次:身體‧星光體之課程,共11堂課(包含1堂簡介及10堂正課)。此階段課程中將透過光,喚醒習修者的身體及所有的能量體,開始改變與轉化的過程。

課程目標是使習修者們認識到自身內在的精神本質,體驗光的色彩與能量,同時讓習修者了解靜坐的方法與過程,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能量、目的與功效,培養每日靜坐的習慣。

在初階身體級次中,光的能量會淨化、治癒和恢復習修者的精力與活力,並使身體的細胞組織以及內在靈性的體系回復青春活力與健康。

在這一級次的學習與修持過程中,若搭配適當的營養與運動,將能為後續高階課程的密集訓練做好身體層次的準備。

更多資訊與其他級次及完整架構,請參考《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網站

----------------------------
《光的課程》前言

文/安東尼‧莫珍(傳遞「光的課程」的靈通者)

我們人類,無論是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都會想在心靈上求進展。

進展與生命是同一件事。

《光的課程》為那些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們,提供了一條快捷的心靈進展的學習過程。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途徑」。當一個人不再滿足於自己的生命-僅僅是生活上簡單的反應,而渴望人生具有創造力,並且在自己的成長上作出堅定的決策時,這一課程便成為加強心靈進展的一個重要途徑。

修持這一課程的學生,其目的是為了使自己的靈魂覺醒,並能有意識地發揮心靈的進展,達到與較高自我的融合。當一個學生開始步入這一心靈進展的途徑時,經由智慧、愛與奉獻,他將會從與真實自性分離的意識狀態中,逐漸改變成與真實自性融合為一,成為一個與自性本體合一的共同創造者。

在初級課程入門階段的道途上,每一個初踏入這一道途的學生都將面對一種強而有力的挑戰,因為個性自我(Personality Ego)必須面臨許多疑惑與恐懼的挑戰,這些都是心靈進展修持過程必然會有的障礙。

這不是一個剎那就能進入明心見性的旅途,它是一步步逐漸實踐的過程。在其間,你將會感受到心靈沉重的負荷。但是,當你每突破一重障礙,並堅強地站起來時,就會在自己意識的每一個層面看到內在的光明,並體會到內在心靈的平和是完全覺醒的產物。此時,你會確信每一個障礙的克服都是值得的。靈魂因在生命的進展中,面對挑戰,經歷掙扎、磨練而獲得了成長。


在本課程中,上師們所給予的教導是針對擴大每一個靈魂的正面思想原則而設立的;同時也為了把光帶入每一個學生的覺性中,使每一個學生都能達到進入較高自我的真實潛能裡。每個學生在初級課程中,都會面臨自我的挑戰,每個人都必須通過對自我的一系列考驗。挑戰就像陰陽一樣,互為相生,是一體的兩面。人類就是在這種互為相生的流轉與融合中,學習和體會宇宙的內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