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運動回春,任何年齡都適合開始

運動回春,任何年齡都適合開始。91歲並不老,只有當你認爲自己老了,你才老!
本來很疲倦的我,稍微運動半小時,就感到耗盡的氣力有恢復點,身體+運動,效果超妙。

91歲老女士上健身房重訓 八個月後再也不用枴杖

2016-08-30 18:0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高齡91歲的老女士弗吉尼亞(Virginia Gustavsson)原本得依靠枴杖才能四處走動,還常常失足跌倒,令身邊親友非常擔心,後來在朋友勸告下開始到健身房運動,沒想到8個月後,這位老女士便再也不用靠枴杖走路。
弗吉尼亞在影片中表示,她以前常常失足跌倒,擔心的朋友直言:「那就是因為你不夠強壯!」勸弗吉尼亞到健身房運動,好讓自己變得健壯些,於是她從2014年2月便加入健身房會員。
弗吉尼亞說:「當我剛來這裡,我什麼都不能做,」所幸在同樣是銀髮族的教練指導與幫助下,老花眼的弗吉尼亞才能順利操作健身器材。
弗吉尼亞坦言,她一開始的體態很糟糕、走路時總是搖搖晃晃,也沒想過做健身練習會對自己有任何幫助,但開始上健身房後,她步伐越來越穩健、平衡感更好,而且再也沒有跌倒了,弗吉尼亞引述兒子的說法:「媽媽,你比以前還要健朗上許多!」
「只有當你覺得自己老了,你才真正老了,」弗吉尼亞說:「我認為如果你有任何想做的事,你就應該去試試看,我認為年齡不該限制你嘗試。」
老女士勵志的故事感動網友,網友留言:「年齡只是個數字」、「感覺這位奶奶比我厲害」、「不要再有藉口說很累很忙,運動只會讓你身體強壯及精神愈來愈好」。
報導連結:http://udn.com/news/story/5/19288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