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預祝聖誕快樂!2015新年快樂!



昨晚與朋友聚會,不知不覺啟動靈性諮商模式,搭配當下想到的各種天使牌卡與之聊天解惑。

我真的很喜歡我自己處在這種情境狀態的感覺,完全忘記小我,靈感源源不絕,自己平常不曾想過的說法、比喻,當下順暢流出輔助說明,以清楚明瞭的傳達對方現階段需要知道的訊息。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篤定的立志要走身心靈療育之路,成為靈性諮商師,運用各式各樣所學工具,協助人們看見自己與自己的盲點。

昨天我們有聊到「課題」這件事,當下我說如同主修科目、副修科目、可修可不修科目般,人們都會遇到許多共同經驗到的相似課題,只是對不同人來說,有的人主修是這個,比重高,有的人是副修,比重輕一點,甚至有的人可能有沒有修過都無所謂,依需要深入練習的程度不同,優先順序不同。哈,這種神來一筆是我最愛的時候,自己講出口,也獲益良多^_^

然而由於我生性害羞低調,甚至可說平凡無奇到不起眼,所以雖然已服務過許多人,幫助傳達對方需要了解的訊息,協助對方解開自身當時的困惑,也勇敢踏出我自己的閣樓,經營公開的粉絲專頁與部落格,但我必須承認,當機緣尚未成熟,即使你已是結實累累的葡萄,也只能繼續把自己當葡萄酒釀,直到更多識貨的人口耳相傳聞香而來,我們再相約品味彼此的美好。(哈,忍不住自我調侃:現在預約的人有福了,可以不用等好幾個月才見到我本尊:P

不過等待的過程,自然還是要照顧自己食衣住行育樂,同時繼續修鍊,因此明天即將進入新的公司工作,下周並將去台中出差十天,年底才會回來台北。

趁此機會,我打算沉澱靜修不上網,所以從明天開始暫停發文,而我自豪的直覺解讀預約服務,由於可安排時段會大幅縮減,為了保持服務品質與連線品質,我考慮暫時限定每月只接受4組人馬預約,第5組就不好意思,請您靜心等候,我們要下個月再見(啊,只能說一切順天意),等我自我感覺調適期結束,再視情況開放更多時段服務各位。

預祝聖誕快樂!2015新年快樂!

愛、平安與我們同在

泳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