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能夠幫助你達成首要目標的五個有效的看法

五個在過去曾束縛你發展的主要原因:
一、恐懼面對現實
二、害怕面對未知、未發生的結果
三、父母呈現的思想、環境壓抑
四、自以為是的封閉心態
五、不敢實際經驗真實

能夠幫助你達成首要目標的五個有效的看法:
一、失敗不是死亡,不是末日,也不是汙點,它是學習的階梯。
二、不懂、不會,不代表你不能,你只是需要去知道。
三、行動不可怕,空想才會致命。
四、面對並不可怕,面對才能真正自由。
五、我創造我自己的世界,我自己決定我的現在。父母、環境、他人都不能影響我做我自己。

(以上內容來自意外翻到的2006年4月7日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