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寫給知道「電光石火直覺解讀」的人

突然想說一下:我是個任性的沒有每天上線耕耘臉書跟部落格的人,也常常發文後就閃退下線,平均間隔三四天才出現,貼文也有時多,有時少,整個就是很隨意。

雖然也曾擔心久沒出現會被遺忘,專頁的人氣低迷,但我問自己,既然要做自己,為什麼要強迫自己跟隨這些教你如何把臉書跟部落格媒體經營好的主流意見,可是自己並不是發自當下真心想說想分享的訊息?

我是個根本看不出來是顯示者的顯示者,非常低調含蓄害羞,喜歡獨處勝於群體生活,以前經驗很長一段時間的偽生產者人生,非常憂鬱與不開心,直到發生一些事遇到一些人,內心萌生我必需改變,必需自救,不然就會死去,才開始追尋真實自我的旅程,上了許多種當時吸引我的課程,學習各式各樣幫助自我成長探索的工具,直到四、五年前因緣際會陸續接觸到《光的課程》、「人類圖」,我才真正安定下來,明白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

成立這個粉絲專頁時,我曾天真的以為就此我會順利展開我一直想做的靈性服務,事實不然,自從我不再開放免費直覺解讀,根本沒人來找我,雖然失望,換個角度想,我自己其實也還沒完全準備好,有些內在的議題要先處理,好吧,我就把這段時間當進修,所以也許有常注意我的朋友會發現我幾乎沒怎麼公開談論我自己,也沒再推銷我的靈性服務項目,就連熱愛的人類圖也停止談論很久。

只有我自己知道這些一直存在我心裏,一直醞釀著,直到譬如今日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說,才會呈現出來,不然我這個總是習於保持距離冷眼觀察世界,不習慣曝光自己的6/2,我寧願保持沉默,節省能量,先專注在我自己的轉化過程。

當然我現在也沒有馬上要完全開放我的靈性服務的意思(有意願的請舉手,時間再安排,總之不會馬上進行),暫時也沒有要再提供免費直覺解讀的打算,一切靜待契機吧,我尊重我自己,如果機緣到了,我們自然會相見!

難得多話的一天 ^_^

2 則留言:

  1. 哈囉, 今天剛好路過.
    我從五月中因緣際會接觸到人類圖, 至今不到兩個月.
    深獲啟示.(我對於這個派別的哲學性理念更有共感)
    我也是6/2人.不過是馬達中心旺盛的生產者.而且是當"隱士"多年,快要躲完我的6/2人特有的30-50的歐巴桑.

    我也是"直覺型解讀者".還會自己好奇某個新聞人物,自己上網查一下他可能的人類圖版本,應證一下.

    還算理解你的本篇留言. 雖然是第一天"相見".

    凡事有時.^_^ (只是想表達, 6/2人總有被發現的那一時. ^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支持鼓勵!

      「凡事有時」,說的真好~共勉

      刪除